首頁
1
常見問題
2
太陽光電系統建置問題3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custom_73364.html Q01:屋頂安裝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的好處為何? Q01:屋頂安裝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的好處為何? A01:      1. 屋頂出租可獲得長期穩定的租金收益。      2. 降低頂樓室溫2~3度,減少冷氣機用電。      3. 可挑高3~4.5公尺設置,屋頂多出利用空間      4. 增加住宅或企業節能減碳形象用綠電、愛地球。      5. 以行動支持政府政策,協助降低國家能源進口支出。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custom_73362.html Q02:系統運轉時會產生電磁波或噪音的汙染嗎? Q02:系統運轉時會產生電磁波或噪音的汙染嗎? A03:太陽能發電是將太陽的幅射能轉變為直流電,不會產生噪音、 污染、 高頻幅射及危害人體的電磁波,是最潔淨的綠色再生能源。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custom_73367.html Q03:安裝後是否會有會有漏水問題? Q03:安裝後是否會有會有漏水問題? A06:     在場勘動工前,都會做屋況的評估,若結構老舊,會視情況加強翻修與補強,同時在安裝     時,也會做好防水工程。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custom_73368.html Q04:台灣颱風特別多,該怎麼辦呢? Q04:台灣颱風特別多,該怎麼辦呢? A07:     關於颱風,施工前結構會由結構師認證,確定可以抵檔17級陣風。另外與台電簽約時,合約     上對於抵抗天災的強度有詳細規範,我們施工品質必須滿足這些規範。另外超過強度之風     災、火災、雷擊等還可投保物產險以規避各項風險。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custom_73369.html Q05:裝設太陽能發電系統要多少時間,手續會很繁雜嗎? Q05:裝設太陽能發電系統要多少時間,手續會很繁雜嗎? A08:     工程時間約2~4星期左右可完成,申請裝設太陽能發電系統至登記售電需時約為4-6個月,我     們會有專人辦理,手續簡單,只需配合辦理即可。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custom_73372.html Q07:台電保證收購20年,那20年之後呢? Q07:台電保證收購20年,那20年之後呢? A11:     收購年限到期後將有兩種選擇:     1. 繼續與台電簽約,但收購時間改為5年一期,售電費率則以台電公告另外計價。     2. 若不再跟台電簽約則由晶成負責將設備拆除。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custom_73373.html Q06:20年期間很長,有太多不確定性,如果房子賣掉怎麼辦? Q06:20年期間很長,有太多不確定性,如果房子賣掉怎麼辦? A12:     因買賣不破租賃,只要確認後續接手的人依照原租賃合約所訂定的條件做轉移即可,新屋主     即繼續享有賣電之收入,所以太陽能系統其實會增加您的房子附加價值。
https://www.daypower.com.tw/ 晶成能源股份有限公司